close

              ***ARIEL艾芮兒的彩妝台時間***

     

  

 

  大家好嗎?新年快樂耶~~~

  紅包袋裝得 有沒有跟肚子一樣圓滾滾呢()

 

  是滴~農曆新年就是這樣一個悲喜交加 魚蝦無法兼得的日子

        (但相信你們的圍爐火鍋裡都吃的到?!)<===喂!!!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 農曆新年

姐姐妹妹們焦頭爛額忙碌之餘也必需生出的每日十分鐘彩妝!!!

 

 艾芮兒分別給了它們起了很響亮的名字 喔吼吼吼~

 趕快來看看吧!!!

1391172729026.jpg 

乖媳婦最好命 開運氣色妝                      

 

步驟 &材料:

BB霜>>>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

黑眼圈遮瑕>>>Cinema Secrets

眉粉畫眉毛>>>INTEGRATE  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

大地色眼影& 假臥蠶>>>Lavshuca戀法迷蹤 OR-1

只畫上內眼線>>> INTEGRATE 眼線膠筆 BR610

纖長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蜜桃色圓形腮紅>>>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粉橘色唇蜜 >>>lauran mercier BELLINI

 

P1180042.JPG

 

 

艾芮兒我是混和性肌膚 但乾冷的冬天皮膚不太出油~

所以底妝部分基本上我都只有薄上BB霜+遮瑕

必要時才會在T字部位再壓一點蜜粉

然後帶個粉餅出門隨時補妝

眉毛眼妝睫毛也都謹守"超自然路線"~~~要記得少就是多啊!!!

因為大過年的我想看起來有好氣色又自然清純可愛

>>>這樣紅包材會拿得比較多(誤)

 

 嘖嘖...

 我過年到親朋好友長輩家走春拜年, 騙吃騙喝全都靠這一味啦!!!XD

 裸妝妝感清透快速~ 也不會讓人覺得你濃妝豔抹的感覺!!!

 

 而且

 這款妝容的神來一筆就在於艾芮兒嘗試畫了很假掰的臥蠶來製造狠青春的電眼!

 

 

 

 

哈哈哈~有沒有!?有沒有?!

 

 

以前看雜誌日本妹還貼那個臥蠶貼覺得好無聊 哪有這麼麻煩...等等~

我本身並沒有明顯的臥蠶, 只有笑起來的時候才會出現~

這次嘗用只用打亮和陰影來畫 , 結果效果出奇的好哩!!! (轉圈灑花)

我那天就不自覺地一直瞇瞇眼傻笑~不讓別人太近怕看出我是用畫的

 

 

趕快學起來唷~ 乖乖牌好命媳婦氣色妝(又亂改名是哪招?!)

薄透底妝+只強調自然的內眼線和臥蠶電眼

還想加強好氣色的話

珠光質感的打亮修容和笑肌上蜜桃腮紅

澎澎臉頰也是可以為幸福感加分的喲~

 

 

好啦~再給你們看看眼妝的大特寫(好害羞)

 

 

 

 然後除了當好媳婦~

 也是可以裝年輕討糖吃啦~~~(那....冰淇淋也是一樣的意思?!)

 

BTW~7-11的霜淇淋新上市!

比較和我口味耶!感覺是加大版的麥當當霜淇淋但沒有那麼甜(大心)

 

 

~整個離題....阿哈哈哈哈哈哈~

 

 

 


 

OK~我們進入下一個妝容

 

  1391172789799.jpg

紅水黑大扮之 桃花人氣妝    

 

步驟&材料

 BB霜>>>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

遮瑕膏>>>Cinema Secrets

蜜粉餅>>>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眉筆 >>>shu uemura hard9

眼影盤>>>smashbox MAJESTY歌德女爵璀璨眼影盤

眼線>>>(內)INTEGRATE眼線膠筆 BK 999 

              (外)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BK-1

睫毛膏>>> MAYBELLINE媚比琳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唇膏>>>MAC HOT GOSSIP + MAC 霧幻性感唇膏 CHILI

 

 

 

 每年過年前艾芮兒都會被媽咪碎碎念~催促我要去買新衣服....

(媽咪謎之音:大過年的要穿鮮豔顏色的衣服阿, 別老穿的黑漆嘛屋的!!!)

 

 因為老實說我的衣櫥裡清一色不是黑就是白

 要不然就是米色阿~灰色阿~藍色阿~這種很安全的配色!

 少了點少女味兒是不?!(笑)

 

但我彩妝跟配件類卻恰好相反~要誇張要大膽的我都有~(主角級?!)

 

所以今天的 紅水黑大扮之桃花人氣妝

分享各位想畫鮮豔色又不知如何掌控的女孩兒們~~~

 

底妝部分一樣只上BB霜+遮瑕

但這個妝容我沒有要講究光澤感

 所以快速偷懶地壓一點粉餅帶過

 

請謹記整張臉上只需要凸顯一個重點!!

例如: 紅色唇膏  紅色眼影  很顯色的腮紅

想像一下如果這種高彩度的色彩類彩妝都出現在同一張臉上....

 

 

果就會是"鐵獅玉玲瓏" 樣你懂了吧?!

 

 

 眼妝使用 smashbox MAJESTY歌德女爵璀璨眼影盤--顏色非常的美!!!

尤其中間那個豬肝紅(原諒我好不優雅的解釋)

低調奢華又優雅~真是百年難得一件的上品啊!!!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他的用法~但因為是多年前的限量品,現在應該已經停產(殘念)

 

我這次只拿它的豬肝紅來擦在 眼摺上拉長眼線

其他眼窩部分擦上一點色盤裡最淺色的來打亮而已~

 

 

一樣來個眼部特寫(唉呦威~燈光偏黃所以紅色都被吃掉了><)

 記得內眼線跟外眼線都要畫唷!!

我還偷偷畫了一點下眼頭~這樣眼神看起來比較銳利啦!(心機鬼)

 

 

值得一提的是我畫了一對時下流行的粗眉來配合鮮豔唇色

想說會不會符合最IN的韓系復古風....

結果照片拍出來時被我媽咪說很~

當場....

 

哪會俗啊!!!!!(已怒摔)

  

 

 照片上看起來是還好啦~ 但我平常也是沒有畫這麼粗就是了.....

 

唇部我混了兩個顏色的唇膏~

因為一時間手邊只有這兩支...一支顏色太紅, 一支顏色又太粉

所以完全是 臨時起意的發揮之作 <=====不負責任的說法

另外, 這個妝容我並沒有使用腮紅~

 

因為一樣記得---不要有太多色彩在臉上才不會俗艷顯老!!!

 

所以就維持乾淨俐落的妝感吧!!

粉嫩粉嫩的清爽感  感覺好像可以一路延用到情人節哩^O^

 

 

就決定了 ~~~整個春天就靠這兩個妝啦!!!

 

 

 

 

 

 

 

以上~咚東隆咚嗆新年恭喜發大財唷 大家~

 

如果你喜歡***ARIEL艾芮兒的彩妝台時間***今天的分享

就請您不吝於給個推或分享喔~

你們的留言& 按讚是我繼續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

也可以連結到我的FB粉絲團~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艾芮兒唷!!!

下回見~~~

 

 

 

FB粉絲團:

Ariel.Lin特效x化妝分享頻道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infxmakeup/

 

arrow
arrow

    艾芮兒x阿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