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今年聖誕節前夕竟與迪士尼攜手合作,

推(坑)出「星際大戰限定版」四款人物造型眼線液~~~

官網上看到的圖片~整個就是過分的可愛ㄚㄚㄚ!!!(尖叫)

然後下一秒....當然就是衝到我家附近的7X4把它們全部包回來!!!

 

▲尤達 & 黑武士  不同包裝但都是"超漆黑"的眼線液顏色唷!

 

▲R2D2機器人& 複製人  咖啡色和淺灰色兩個都是限定色唷!!!

⊙以上圖片來自台灣媚比琳官方FB

 

 

 

艾芮兒平常很少去跟別人推薦自己的愛用品牌

(這很私人阿~就像問你內褲喜歡穿什麼品牌的你會說嗎?! XD)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個"花心彩妝師"~ 看到什麼新鮮貨就想試一下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什麼產品真的能夠讓我一買再買、不移情別戀的.....

 

 

 

但...這次是個例外!!!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它2013年上市, 至今我已經用了兩年所以至少8支吧(?!)

(在這之前愛用的開架式眼線液是→Kiss Me)

 

媚比琳這款它筆尖真的很軟很細才0.01mm,可以很輕鬆的勾勒眼型不NG

即使是最難描繪的隱形眼線,筆尖也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

現在市面上顏色要飽和、要防水、要防暈染已經是一個好眼線液應該要有的基本規格~

但媚比琳這款眼線液真正讓我死忠的原因是它還超˙好˙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 有的眼線液雖然也是符合 好畫 顏色飽和 防水 防暈染 .....

但一整天超持久的下場就是...卸妝的時後會殘留在眼皮上 活像刺青那樣青青藍藍的

真的是很不OK阿~

 

艾芮兒愛用(開架式)眼線液排行榜:

1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2 1028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3 Kiss Me花漾美姬 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先跑去寶雅看~又跑了幾間屈臣氏

星際大戰限量眼線液的貨架上都空空如也或者零星幾支而已...但基本款的都還有貨!

(我想要拍給你們看四支合體的澎派感嘛)

終於到了第三間小屈.....被我找到了!!!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星際大戰限定版/NT$380/0.5g

  小屈和寶雅開架式化妝品85折/ NT$323 購入!!!

然後...............................................................

限量這回事兒....就是 趕快去搶就對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有沒有啊啊啊~~~(回音)

 

 

BTW這篇真的不是業配文= ="

但是 是癡心勸敗文倒是真的XDD

 

 

 

艾芮兒這次買的是 "化妝最實用"和"自己每天用"的

【黑武士 -漆黑】【機器人-咖啡】

筆尖一如往常的柔順好控制不會有出水過多暈開的狀況~

【黑武士 -漆黑和之前金蓋的黑色是完全一樣的! 算經典款~

【機器人-咖啡】咖啡色的飽合度很夠我很喜歡!適合一般自然妝感~

 

下面附上一張金蓋經典款限量款黑武士

▲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的配色其實算蠻好看的! 

   如果在化妝包裡一堆筆當中~金色系的蓋子很容易找到喔

 

 

↓↓↓↓然後下面是試畫給你們看的眼線↓↓↓↓

image.jpg 

要粗要細如行雲流水般隨心所欲(什麼時候變詩人?)

image.jpg  

睫毛的空隙也補得很細緻吧?!

 

 

 

 

 

好啦~祝你們玩妝愉快!!

下回有好物再跟你們分享囉~~~

 

 

如果你還喜歡***ARIEL艾芮兒的彩妝台時間***今天的文章

就請您不吝於在下面給個分享喔~

歡迎廠商或彩妝活動 email給我 : arielinfxmakeup@gmail.com

也可以連結到我的FB粉絲團~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艾芮兒唷!!!

下回見~~~

FB粉絲團:

Ariel.Lin特效x化妝分享頻道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infxmakeup/

arrow
arrow

    艾芮兒x阿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